Renault的Alpine品牌即將復活,第一輛車款預計於2016推出,而陣容將會陸續推出SUV和混合動力車款?

Renault將於2016推出第一款車款,作為復活Alpine品牌的第一步。陣容內其餘車款將於後續幾年陸續推出!

 

 

媒體AutoExpress報導,該品牌推出的第一款車將稱作AS1、代表著Alpine Sport 1。在這個月早些時候的日內瓦車展上接受雜誌媒體採訪時,Renault的執行副總裁Bruno Ancelin表示「我們正在開發第一款車,並且積極建立車款陣容;所以首發的老大哥我們將它稱為AS1、也就是Alpine Sport 1,我們將會進一步發開互補車型、將陣容建立完整。」

消息人士還聲稱,新品牌將會提供不同類型的車輛。引述Ancelin的談話內容「如果你想要進攻某些的特定市場,你需要在陣容中加入混合動力車型。我們就不得不開發具有高度差異的車款。」他證實,在這樣的規劃裡第一款車將會是「低重量並且運動化的車款」。

Ancelin也談論到「我們需要的汽車科技、引擎類型、甚至車身造型,都將走向運動化車款、或者推出某些許SUV車型?」

(附圖為Renault Alpine A110-50 概念車)

Source: Auto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