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受好評,Porsche Cayman GT4即將新增PDK變速箱;另外,GT4 RS車型確認排除

自今年的日內瓦車展發表以來,高性能表現的Cayman GT4就一直受到車迷朋友們的廣泛喜愛,也或許就是因為大量的顧客需求,使得Porsche決議推出搭載PDK變速箱的車型。

這項決定是由該公司旗下GT車款的負責人Andreas Preuninger接受媒體Planet-9 訪問時透露的,所以雖然它並非官方情報,但相信在不久之後,該公司就會正式宣布相關消息。沒意外的話,搭載PDK變速箱的Cayman GT4應該會比手排變速箱的車型還要稍微貴些。Cayman GT4在德國售價為85,779歐元、在美國售價則為84,600美元,換算台幣則分別為3,141,359元以及2,747,377元,有著相當幅度的差距;但不論差距多大,國內目前代理引進的Porsche Cayman都只有2.7、S、GTS三種車型,售價分別為308萬、358萬、425萬元起。

 

 

另外,之前曾經有傳聞猜測過的GT4 RS也已經確定排除可能性了,因為在採訪中Preuninger也表示,目前不會有所謂更加性能化的GT4 RS版本出現,最起碼,在現在這一代是不會的。

[Source: planet-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