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ann 寬體套件上身 瘋狂爆龜Cayenne S 強勢來襲

講句坦白的,會掏出銀彈購買Porsche Cayenne的顧客通常看準的是「便宜又能炫」,畢竟鑰匙拿出來人家還以為你開911(玩笑話)。在這些購買保時捷品牌的車主身上肯定都具備了一定的熱血,因此在這輛性能SUV身上動點手腳也都算合理範圍。不過問題是要怎麼做才能讓外觀變得更帥呢?有些人選擇換上22吋鋁圈,有些人選擇針對動力強化,但今天這輛wide body 寬體版本可說是數一數二狂得改法。

 

來自德國改裝廠Fostla,換上Hamann寬體套件,當中包括了全新爆龜擋泥板、全新前後保桿套件、全新側裙與霸氣外露的進氣引擎蓋、後視鏡等等,而這所有的套件都是採用輕量化的碳纖維複合材質打造,外表完全有著嚇唬人的效果。

延續開頭,既然寬體上身,鋁圈不換組大尺寸可說不過去。在這輛Cayenne S身上的鋁圈規格為前10.5×22/後12×22吋,採用的是內凹式設計,搭配低懸吊設定,整體霸氣十足啊。此外,輪胎規格為295/30、335/25的性能跑胎。

但可惜的是,原廠的4.2升V8柴油渦輪增壓引擎並沒有同步強化,不過原廠輸出仍可製造出382PS的最大馬力與850Nm的峰值扭力,這使得Cayenne S能夠以5.7秒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來到252km/h。最後,這組套件的價格為$52,211美元,相當於Mercedes-Benz GLC在德國的售價,試問,你開的下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