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Classic Radio Sat-Nav System」經典車款專屬衛星導航系統前進美洲大陸 


Porsche 911一直是收藏家與車迷的最愛,而隨著衛星導航普及化,舊式的保時捷911車型導航系統的需求也不斷增加,於是這家德國跑車製造商也回應消費者推出「Classic Radio Sat-Nav System」。

 

這套客製化「Classic Radio Sat-Nav System」並非第一次出現,早在去年2月就已經為歐洲的消費者服務,但現在,美國和加拿大的客戶也能夠為他們的經典跑車裝上這套完整性超高外觀又不違和的衛星導航系統。

在北美,這套系統還提供了一套可選配的SiriusXM衛星收音機,但除此之外,「Classic Radio Sat-Nav System」的操作介面完全與歐洲上市的相同,採用兩大旋鈕以及六個方型功能鍵搭配一個3.2吋液晶螢幕組成。

可以採用此系統的包含了60年代的911以及風冷的993系列,同時也可以裝在912914924928944968等車型。

安裝完成後,駕駛可以選擇箭頭採用2D或者3D顯示地圖,並透過8GB microSD卡儲存衛星系統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