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攻賽道》度過漫長等待,Porsche終於藉由洛杉磯車展推出全新賽道神蛙「Porsche 911 GT2 RS Clubsport」!

《專攻賽道》度過漫長等待,Porsche終於藉由2018洛杉磯車展推出全新神蛙「Porsche 911 GT2 RS Clubsport」!

 

簡單來說,Clubsport意味著更於競技的設定,畢竟後方那組「超大GT式樣尾翼」就夠震攝對手了吧?在動力部分雖然依舊維持3.8升六缸水平對臥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也維持700PS的設定,但這般輸出已經相當堪用,更何況Clubsport主打的並非馬力戰!

GT2 RS Clubsport在動力傳導部分通過一具PDK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傳導至310mm寬的後輪。至於制動方面,在Clubsport車型上搭載的為「前六活塞鋁製單體賽車卡鉗」,並採用前390mm的通風碟、而後軸配備四羅塞與380mm碟盤,加大的設定對於激烈操駕有著明顯的優勢。

為了達到極致輕量化,保時捷不得不採用CFRP材質打造,包含像是CFRP Hood(快拆功能)、可拆卸CFRP後罩(快拆功能)、115升FT3安全燃料電池(通過前hood進行加油),當然開頭提到的尾翼也全都採用CFRP所打造(碳纖維增強聚合物)。至於電子部分,配置了一組Cosworth ICD,帶有用於儀表板的集成數據記錄器、運動型Chrono手錶和復古表面的升壓表、Porsche Track Precision Race App、集成式搭接觸發器、輕量級防漏60Ah鋰離子電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