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裸碳纖維車身Porsche 935 Clubsport 根本車迷夢寐以求的夢幻聖品

數量有限的2019 Porsche(保時捷)935 Clubsport的交車將於近期開始。去年,Porsche向世界展示了賽車塗裝的935,這輛賽車的絶大部份車身都以碳纖維複合材料(CFRP)打造,但Porsche為客戶提供了多種彩繪選擇。不過很顯然的,那些花錢的超級富豪們也可以選擇不為愛車噴上有顏色的車漆,而是以塗上透明亮光漆的碳纖維車身外觀亮相。

在美國就有這麼一個特別的935 Clubsport。這輛昂貴的935已被位在加州的Protective Film Solutions知名專業包膜廠商進行了保膜工程,以保護其碳纖維車身免受石頭或柏油的侵害,並使它在未來幾年中看起來跟新車一樣新。

新生產的935 Clubsport僅限量生產77台,每輛都是以911 GT2 RS為基礎改造,因此3.8升六缸水平對臥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690hp(700ps)。與引擎相連結的是七速PDK雙離合器變速箱,這個變速箱透過優化的競技限滑差速器將動力傳送給後輪。

據說,只有Porsch收藏家才有機會購買935 Clubsport賽車。它的起價是701,948歐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2359.9萬元;而且它很快就售罄了。

[Source:Protective Film Solution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