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金買家別再猶豫!Porsche 918 Spyder尚未售罄

根據Porsche的研發總監 Wolfgang Hatz所述,售價672,000英鎊(約合新台幣3,085萬元)的918 Spyder尚未全數售出。

即將在9月正式量產的918 Spyder配置了包含一具V8引擎以及兩顆電動馬達的油電動力系統,所使用的鋰離子電池也可以經由一般插座充電,即使在純電動模式之下,也能夠高速行駛。

Hatz在上海車展時提到,”有許多客戶對918相當有興趣,但是他依然是台價格不斐的車款,這也代表了許多客戶希望在試駕過後才願意買單。我相信當我們的第一台918正式下線以後,試駕過的客戶絕對不會再多猶豫,到時所有的918一定會被一掃而空,如果和當年Carrera GT銷售的時程相比,現階段918的銷量已經超過當時Carrera GT的銷量,因此我們非常有信心。”

因為這款超級跑車涉及許多實驗中的高端技術應用,原廠不願意冒技術可能流出的風險,所以目前路試當中的918全都還是雛型測試車,而第一台量產版的918將會在今年9月正式露面。

研發總監Hatz也提到,918並不能拿來和LaFerrariMcLaren P1等超級跑車做比較。”918非常特別,你買不到一台比918使用上更多高科技技術的車。目前為止,我們從沒體驗過一台動力如此優異的超級跑車,即使使用純電動模式,依然可以跑得非常快,有很良好的續航力,還可以用這套電動系統來提供額外的動力幫助加速,918絕對是一台與眾不同、獨特的超級跑車”。

[Source: 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