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911 Turbo S新套件 Lightweight Package與Sport Package 即將報到

全新世代的Porsche(保時捷)911 Turbos S於今年3月初登場,隨後便傳出了“Lightweight Package”輕量化套件的傳聞。謠言是真的,而且還有"Sport Package"運動套件。(圖:911 Turbo S)

Lightweight Package是Turbo S的第一款產品,它採用了新的前桶形座椅,後排座椅完全拆除並減少了隔音材料,使這款跑車的重量減輕了66磅(30公斤)。當然,輕量化玻璃也是套件的一部分,不過也可單獨選配,它的售價是1250美元。Porsche的輕量化排氣管(3490美元)和PASM Sport避震懸吊(1510美元)也包含在Lightweight Package當中,且也與玻璃一樣,它們都可單獨購買。

Lightweight Package 並不是Porsche唯一為911 Turbo S推出的新套件。這家德國車廠表示,他們也即將為911 Turbo S推出Sport Package運動套件。這個套件著重於運動美學的升級,尤其是新的車尾燈,輪圏和豐富的黑色內飾。這個Sport Package在Coupe車型上還提供有碳纖維車頂,這個碳纖維車頂可單獨出售,價格為3890美元。

目前,Porsche尚未公布安裝這兩個套件的車型照片。我們也沒有價格或何時會供貨的訊息,但Porsche承諾這兩種套裝都會很快就推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