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GT2 RS與GT3車型將正式於美國登陸,這下真的全員到齊了!

以目前汽車產業正值蓬勃發展階段,Porsche深信旗下911車型能夠在美國創下史無前例的銷售數字,一舉擴增其市佔率!

 

而保時捷北美區首席執行長Klaus Zellmer認為,即將於美國正式登陸的全新911車型將有著深厚的淺力,從入門車型到頂級GT系列皆涵蓋在內,勢必能夠為Porsche在2018的盈利帶來相當可觀的數字。

他還說到,911車型將會在美國以颶風之姿登場,儘管去年並無提供GT車型,不過自2018年起,我們將正式引進GT3GT2 RS等頂級性能賽車,而這二款賽道取向的旗艦性能車型將帶領我們走向全新的里程碑,達到非常可觀的營收。

而我們也將加速GT3 Touring與GT2 RS的生產速度,盡可能將交期提前,預計將會在明年初時陸續交付給等待已久的車主。而2018 Carrera T也將正式進駐於各大展間,讓摩拳擦掌的客戶們能夠一睹其英姿。

在過去,現行911曾在在2013年時在美國創下高達10,442銷售量,而今年Porsche預計整體銷售輛已突破9,000輛以上,而明年將持續增長,甚至有望超越過去所創下的紀錄。

儘管全新世代的「Porsche 992」車型離問世可能也剩不到幾年的時間,但911.2為全世界帶來的熱潮還是以極速在攀升,導致候車期過長,不過在我們團隊的努力下,目前已經克服現況,在未來我們也將持續提供最頂級的服務給我們的忠實顧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