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新911 GT3 RS原型測試車在Nurburgring北環賽道激進測試險失控!!! [影片]

這段關於Porsche(保時捷)911 GT3 RS的新間諜影片捕捉到了即將推出的新911 GT3 RS車身主動空力套件設計,同時也讓我們看到了令人感到熱血的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高速環繞。還有,它的引擎咆嘯聲聽起來也很棒。 

這輛 911 GT3 RS原型測試車的車身上有許多額外的空氣力學設計和冷卻開孔。不過,大多數都被偽裝物蓋住了。它的引擎蓋有一對巨大的通風口。前保桿兩側有直式進氣壩,可將冷空氣引導至煞車系統上,中間則包覆著另一個內有冷排的大進氣口。另外也可清楚看到前葉子板上方和前輪後方還有通風口。

車頂的後半部兩側都有一個矮長的背鰭,它們看起來不太像空力部件。目前尚不清楚這些設計的用途,也許它們可能只是開發車輛時會用到的傳感器。 

一個高大的天鵝式支架後導流尾翼連接到車尾上。當車輛要轉彎減速時請密切注意這個尾翼,因為它會改變迎角以產生更大的下壓力。引擎蓋尾端通氣口上也有多個直排背鰭。後保險桿中間是一對圓形排氣尾管。

影片中的911 GT3 RS原型測試車速度快,當它穿過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著名的karussell彎道時,影片中有個有趣的部分。這個彎道為傾斜狀態,當試車輛從斜角處接到平坦路面時,車身產生了很大的晃動。駕駛必須應用一些轉向修正來保持車身的穩定和方向。 

新911 GT3 RS繼續使用4.0升水平對臥六缸引擎。傳聞,它的馬力會比上一代的520 ps馬力(513 hp)略高。且據說它的轉速可高達9,500 rpm。根據影片中所觀察的換檔速度,它可能配備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 

期待新的911 GT3 RS在2022年初進行首次亮相。至於它的交付時間,推測應該會在今年稍晚時開始。

[Source:CarSpyMed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