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絕人寰」這輛911 GT3 RS竟然撞到連水平對臥六缸引擎都噴出來了…

最近似乎什麼倒霉事都跟Porsche扯上關係…。舉例來說,前陣子不但有911 GT2 RS撞毀,接著又是911 GT3在吉隆坡被三寶給陰險的毒一招,而今天更是淒慘啊!這輛911 GT3 RS已經嚴重到了「屍首分離」的境界,傷害程度實在慘絕人寰,令人鼻酸。

 

這起事件發生於英格蘭、蘇格蘭、威爾斯、北愛爾蘭和愛爾蘭共和國的中心點-「曼島」。這輛GT3 RS車輛遭受嚴重受損,甚至連6缸水平對臥引擎與排氣管全部被抽離身體,除了車門以外,幾乎尋遍不到任何體無完膚的車身鈑件,估計應該直接進入報廢階段,不然修起來大概我想可以再買一輛了吧…。

所幸,這位駕駛上輩子積了不少陰德,儘管車輛在高速翻滾後,依舊在第一時間離開駕駛艙,並且幾乎沒有受到過於嚴重的傷害,但我想尿肯定是有漏幾滴的。這樣你知道GT3 RS配備防滾籠的用意了吧?那就是盡到保障駕駛者安全的義務。最後,這位駕駛的親朋好友協助處理這輛殘骸,因此並沒有讓農場的動物受到任何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