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小改款Porsche 911赤裸現身Nurburgring北環!

近日一輛Porsche(保時捷)911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測試時被拍了下來。那麼這到底是什麼版本的車呢?嗯,首先,它很可能現行911的小改款版本,現行這一代911(991)車型已經在市場上銷售四年的時間,差不多該迎接小改款版本的時間了,所以照片中的車應該是911 991.2(或991.5)版本。

 

 

透過照片可以看到該車有個類似Cayman GT4的前進氣口,以及更新的前大燈,LED燈條,新的車門把手,通風引擎蓋,附通風口的後保險桿,新的車尾燈和一組中置式排氣尾管。

動力方面,預計小改款後的911系列除了GT3車型之外,將會全部使用渦輪增壓引擎。但照片中的車可能是特殊版本,它可能會採用GT5這個名稱,且預計會是個注重純粹駕駛的車型,有六缸自然進氣水平對引擎,採用有三個踏板的手排變速箱,V型雙肋輪圏,沒有多餘的裝飾。

而這種不加掩飾的原型測試車內似乎還裝有防滾架和薄型真皮桶型座椅。通常就算是特殊版本也會是較厚的座椅。現在我們只能等待,等到Porsche準備釋放小改款新911的所有細節。

另外,有消息表示,小改款後的新Carrera版本將使用一具2.7升六缸渦輪引擎,最大馬力有407 PS,而Carrera S被認為會是搭載更大的3.4升六缸渦輪增壓引擎,至於馬力目前還不清楚。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