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擴大產品陣容 下一代M-Benz A-Class和B-Class可能多達八種車型

過去四年裡Mercedes-Benz(賓士)取得了量的轉變,他們推出了以相同的MFA平台打造的五個小型車(A-Class,B-Class(首個MFA車款),GLA,CLA,CLA Shooting Brake),為公司帶來巨大的利潤。

 

 

因此,這家德國汽車廠說,未來甚至會有更多的車型問世。他們正在考慮為A-ClassB-ClassGLACLACLA Shooting Brake加入其他車型。

如果Mercedes-Benz真的為這五個車款推出額外的車型,那麼這些都將會以第二代MFA平台打造;而根據Daimler AG管理委員會成員Thomas Weber表示,陣容可以擴展到多達7到8個新車型。Thomas Weber暗示一個潛在的新車是另一個加入GLA的Crossover跨界車,不過目前他們還未做最後的決定。

另外,外界推測也可能會有定位在即將到來的SLC之下的入門級敞篷車,以及另一個4 Door Coupe。最後,不要忘記Mercedes-Benz也將在今年年底前允許Infiniti使用MFA底盤平台打造Q30QX30 Crossover,來賺更多的錢。

[Source:caradvi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