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自行設計Porsche 901概念車,向傳奇般的車款911致敬

來自土耳其Istanbul的設計師Ege Arguden自行設計了Porsche 901概念車,來向該公司的指標性車款911致敬。

 

 

為什麼這輛電繪出來的概念車要叫做901,答案很簡單,它想要重演當年第一代911那般,給人短小精幹的印象。901概念車只有4300mm長,比現行的991還要短了200mm,最為接近初代911的4290mm長。正如作者所描述的「更短的車身使得車輛更靈活,給予車輛表裡如一的角色定位,提供一個野性十足的駕駛體驗。」

在花了幾個小時揣摩911的輪廓之後,設計師Ege Arguden引用了造型生動的圓形前大燈以及圓形引擎蓋進氣口,這令人聯想到早期的RSR車款。車輛尾燈的下方具有一個相當大的間距,除了可以增強引擎的冷卻以外、也在引擎運轉熱氣蒸騰時,有著另外一番視覺效果。

這項企畫是該設計師在加州Pasadena的藝術中心大學設計學院就讀時所設計出來的,而該設計師也在去年秋天於設計學院畢業了。

Source: carbodydesign.com 與 carscoo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