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脫概念車樣貌,波蘭超跑Arrinera Hussarya準量產車型現身

來自波蘭的Arrinera Automotive獨立車廠最近釋出了旗下最新的超級跑車Hussarya首批準量產版本的照片。

雖然先前Arrinera Automotive推出概念車時曾經被指為根本就是一輛複製車款,不過當時他們也澄清量產車型將會有著不一樣的外型設計。多虧了與工程團隊合作的設計師Pavlo Burkatskyy,最後這輛Hussarya超級跑車呈現出了相當迷人的樣貌。

引擎蓋下的心臟來自於GM的6.2升V8引擎,能夠輸出650bhp以及83.4 kg-m扭力。動力經過一顆附有換檔撥片的自手排變速箱傳遞至後輪,這顆變速箱則是由義大利的CIMA所開發。

根據初步的性能測試,Hussarya能夠在3.2秒完成0-96 km/h的加速、11秒完成0-400公尺加速並且能夠達到約340 km/h的極速。

Arrinera在底盤上使用了高強度的鋼材,並且在車體外殼採用了許多的輕量化材質包括克維拉纖維以及碳纖維。這間波蘭超跑車廠的目標是讓量產車型達到1315公斤的空車重,屆時還會有幾個不同的車體套件能夠讓車主選擇。

在幾年前概念車亮相之時,Arrinera曾經表示量產車型將會由16萬美元(約合新台幣487萬元)起跳,不過在經過了不少的設計變更以及改進以後,預計現在的價格將會有所提升。正式的量產車款很有可能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就正式發表,Arrinera也預計每年生產約100輛Hussarya。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