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NI 解限速/循跡快速開關組:TMAX 560完整動力不再受限!

作為高性能大羊的始祖,進化了超過20個年頭的YAMAHA(山葉)TMAX,相信是許多希望兼顧方便、舒適與感官刺激車友的首選。但同時或許是為了安全考量,YAMAHA也為TMAX 560搭載了限速系統與發動後需要另外手動關閉的TCS循跡防滑系統,讓許多性能派的車友在真正享受到車輛的動力性能前,就會因為引擎的自主斷油而影響騎乘體驗。但如今來自義大利的改裝品牌POLINI推出了一套體積小巧、易於安裝的開關系統,能夠將前述的兩項問題一次解決!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POLINI 解限速/循跡快速開關組:TMAX 560完整動力不再受限!

POLINI推出了一套體積小巧、易於安裝的開關系統,一次解決了限速系統與手動關閉的TCS循跡防滑系統的問題。

由POLINI推出的「限速/循跡開關組」僅對應現行款(20年式)的YAMAHA TMAX 560車系,並且標榜100%義大利製造、能夠輕鬆直上安裝,不需要對TMAX 560本身的電系線組進行任何的修改、破壞。除了能夠解除車輛的限速外,也能讓車輛打從一開始便將TCS循跡防滑系統設為關閉,使騎士不需要在發動後多一道解除手續,而當再度需要TCS時,也能隨時透過這組開關啟用。這組開關的官方建議售價為243歐元(約新台幣7,600元),目前已經能在POLINI官方網站上下單購買,對於想要在賽道上完整釋放TMAX 560動力性能有需求的車友們,不妨參考看看!

POLINI TMAX 560「限速/循跡開關組」官方購買頁面

POLINI推出的「限速/循跡開關組」不需要對TMAX 560本身的電系線組進行任何的修改、破壞。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