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性能跑旅新作、Volvo V60 Polestar即將現身?

在不久前我們曾經報導過、Volvo在性能及賽事領域的好夥伴Polestar將推出新作品的消息,而近日Polestar則是在其Facebook粉絲團頁面中再度進行了預告…

在這次的預告照片中,只見到有一輛在水箱罩上有著Polestar專屬徽飾的Volvo隱身在暗處,由其車頭造形以及先前的預告影片、可猜測其為V60的機會應該不小;而在另一張預告照片中、則是顯示了在方向盤後方配置了鋁質換檔撥片,這在Volvo車款中可不是尋常的景象,或許這輛北極星新車換上了新的變速箱?

事實上,有著Polestar招牌藍色塗裝、並經過偽裝的神祕V60,先前也曾被狗仔隊於知名的德國Nurburgring北環賽道捕捉到其測試情況,或許繼S60 Polestar的量產版本在今年上海車展中登場後,V60 Polestar的現身之日也不遠矣。

[Source: Pole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