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首席試車手談Polestar 1  它是部令人興奮 不會讓客戶失望的車

Polestar的首款獨立車型在2018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中首次亮相,由Polestar首席測試車手Joakim Rydholm負責駕駛。

擁有豐富研發背景的Joakim Rydholm負責Polestar 1的底盤和性能調校。他還負責即將上市的S60和V60 Polestar車型,這些車通常被認為是表現出色的車型,也是幫助Polestar成為品牌的車型。

 

但最讓他感到驕傲的時刻毫無疑問的是即將到來的Polestar 1。Joakim Rydholm分享了他對將於2019年中期上市的碳纖維高性能Coupe的一些看法。

Joakim Rydholm表示:“在我22年的職業生涯裡,為各種汽車開發過底盤,但我從來沒有經歷像Polestar 1這樣激動人心的設計和動力傳動系統。電動車的性能是如此直接和令人興奮,加上扭力分配技術,Öhlins懸吊,Akebono制動系統和輕量化的碳纖維車身,展現了令人激動興奮的操控性,讓Polestar 1真正出色的性能! 當然,我們也精確地調校底盤,讓Polestar 1擁有出色的日常乘坐舒適度,同時也隨時為操駕做好準備。我們的客戶絕對不會失望!“

Joakim Rydholm於2008年開始在Volvo任職,C30 Polestar Concept是他在Volvo的首個案子。後續也負責了以SPA打造的90和60系列,從2016年起,他的工作包括Polestar和Polestar Engineered車輛的底盤調整。而儘管他的日程繁忙,但他還是會參加最愛的賽車。

Polestar 1是Polestar的首款高性能Hybrid Coupe,它的動力基礎源自Volvo T8 Plug-in Hybrid,由2.0升Drive-E渦輪增壓引擎(負責前輪驅動)和兩具電動馬逹(負責驅動後輪)組成,擁有600hp最大綜效馬力,102kgm的大扭力,純電動模式下可行駛150公里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