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熱情強化跑格,Pogea Racing推出Alfa Romeo 4C改裝套件

雖然Alfa Romeo 4C尚未進駐展間,但是Pogea Racing還是發表了這輛中置引擎義式跑車的改裝套件。

這間位於德國的改裝廠把4C的引擎重新調教至415hp的輸出,並穿上了一套帥氣的空力套件,還有一組19或20吋的輪圈可供選擇。

Pogea Racing還提供了一組運動化懸吊以及由皮革、鋁合金和碳纖維材質製作的內裝飾品。外觀的空力套件也給了Alfa Romeo 4C更加具有侵略性的凶狠外表,車頭車尾以及車側的碳纖維部件更是相當夢幻,也增加了高速時的穩定性。

引擎的部分,由原廠的240hp大幅提升至415hp和450Nm扭力。為了達到這麼懸殊的動力,引擎內部的改裝絕對是必要的;新的渦輪增壓器、排氣管消音器以及一套排氣閥門控制組件都被使用在這輛4C上,供油系統以及引擎冷卻系統也都做了調整。

由KW Automotive和Pogea Racing共同開發的輪圈搭配DCC和Clubsport的懸吊套件也確保了這輛車的駕駛感受更加優秀。至於那些想讓自己的Alfa Romeo 4C更加與眾不同的車主們,這間改裝品牌也提供了許多客製化的改裝部品,從地毯到皮製內裝等等應有盡有。

不過很可惜的是,Pogea Racing似乎也還沒想到該拿4C的頭燈如何是好…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