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車共賞-《粉色塗裝 Aston Martin Vanquish Zagato Shooting Brake》

品味一向是非常主觀的,但我實在沒想到竟然有人會將一輛英國跑車漆上「粉紅色」…。特別要講,身份是Aston Martin已經讓人意外,但這輛竟然還是鼎鼎大名的終極獵跑-《 Vanquish Zagato Shooting Brake》,各位看官你怎麼想?

 

限量車款-「Shooting Brake」在最近開始交付車輛,而Aston Martin首席執行官安迪帕爾默在Instagram上發布了一款「粉色塗裝」的例子。 但你可知道,這種顏色本應該套用在芭比娃娃上,而不是一輛來自英國著名的頂尖稀世超跑。

其實這輛動則千萬的身價,Aston Martin本身就提供你廣泛的客製化選擇。在顏色部分,基本的dark blue、dark red、matte finish等等的,但會去選擇粉色實在讓我備感驚訝,估計是送給太太或女兒的聖誕大禮吧。

根據之前得知的消息,未來Aston Martin將僅打造99輛Shooting brake車型,而Speedster更是將來到28輛的超稀有身價!至於車型上,Shooting Brake採用的是Vanquish S基底,搭載一具5.9升V12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達592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