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最狂電動跑車 Pininfarina PF0馬力可能高逹瘋狂的1900hp !!!

即將到來的Pininfarina PF0 Hypercar不僅看起來帥氣,它可能也正如最新傳聞中所說的,是一輛世界上最強大的量產跑車。

就我們目前所知的,PF0將使用來自克羅地亞公司Rimac的電動動力系統。Automobili Pininfarina之前已確認PF0將在不到兩秒的時間完成0-100km/h的加速,並可在12秒內超過300km/h的速度,最高安全極速超過402km/h。在續航力方面,傳聞電池組充滿一次電可行駛500公里的距離。

 

現在我們知道為什麼PF0會這麼快。因為根據Auto Express的說法,PF0將為每個車輪配備一個電動馬達,並提供1900hp(1927 PS)的總馬力輸出,以及234.6kgm的扭力,比Bugatti(布加迪)Chiron大上不少。另外,國外媒體 Piston Heads聲稱PF0的最終馬力將達到1925hp。如果這是真的,這將使PF0比Rimac自己的C_Two Hypercar的1888hp還強大。

顯而易見,Automobili Pininfarina正以非常嚴肅的態度生產世界頂尖的Hypercar。就如Automobili Pininfarina最近證實的,PF0的設計將由義大利設計公司Pininfarina(一家與Automobili Pininfarina分開的公司)負責。PF0將採用新建立的“Pura”設計理念,盡可能的減少進氣口,藉以創造出光滑的車身,改善車輛的空氣力學性能。

Automobili Pininfarina將只生產150個PF0電動Hypercar,每輛的售價大約是150萬英鎊,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5,863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