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oto與Pininfarina合作推出APD Max Concept電動大型速克達 Vmoto 承諾未來會推出量產版

速克達通常無法提供超級摩托車那樣的視覺刺激感,但也有例外的設計確實能發揮視覺影響。一個典型的例子是Vmoto APD Max Concept,它在義大利2023 EICMA車展上首次亮相,以其由Pininfarina打造的前衛和空氣力學造型立即引起了人們的注意。

Vmoto是一家來自澳洲Perth的電動摩托車製造廠商,但他們的生產設施位於中國南京。在他們最新的作品中,這家公司與著名的義大利設計公司Pininfarina合作,結果不言而喻。

Vmoto APD Max Concept是我們見過最酷的電動速克達之一,並成為引人注目的BMW(寶馬)CE 04的競爭對手。這款兩輪機車被歸類為大型速克達,這也解釋了它擁有寬敞的鞍座和可選儲物箱的原因。而得益於Pininfarina的設計與風洞測試,APD Max Concept的外觀充滿空氣力學造型。

尖銳的線條、纖薄的LED、多層次的車身面板以及多色設計,營造出強烈的科幻氛圍,但又不會顯得過於脫離這個世界。Kammback車尾可能是最引人注目的特徵,弧形LED車尾燈具有復古未來感。這款概念車另一個很酷的功能是後行李廂,它作為鞍座的延伸,除了可當作後乘客的椅背之外,還提供了用來存放個人物品的可用空間。

Vmoto並未公佈APD Max Concept電動動力系統的規格,而是將其保留到2024年量產版本首次亮相時公布。與Vmoto系列的其他產品一樣,APD Max量產版本很可能會在中國生產。11月9日至12日期間,義大利米蘭 2023 EICMA的參觀者將能夠親自看到Vmoto APD Max Concept的實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