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mobili Pininfarina推出B95 馬力1877hp 售價480萬美元起!!!

Monterey Car Week目前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每個汽車製造廠商,無論大小,都敦促我們將聚光燈對準他們的展區,其中包括來自Automobili Pininfarina的義大利汽車製造廠商。這家車廠推出了一款新的Automobili Pininfarina B95。這款耗資 440萬歐元的作品只限量10台,並與Battista共享動力系統。

這款獨特的兩人座敞篷跑車擁有華麗的輪廓,採用Pininfarina目前的PURA設計理念,與Battista的車身相比,看起來相對簡單。突出的前導流下巴和細長的LED 燈條佔據了車頭前端主視覺地位。再往後看,造型獨特的車頭蓋向後上延伸並具備垂直條紋設計,相當引人注目。

B95與近年來推出的大多數Speedster和Barchetta相比的獨特之處在於,駕駛和乘客都擁有獨特的電子調節空氣力學螢幕。它們的靈感來自老式戰鬥機,由透明塑料製成,擁有外露鋁製支架,可以輕鬆升高和降低以提高舒適度。

在Monterey Car Week的展示車採用一種名為Bronzo Superga的灰色車身漆,與車頭以及座椅後的防滾裝置上的Giallo Arneis黃漆形成鮮明對比。該車還配備了許多碳纖維飾板,和前20英寸後21英寸的黑色鍛造鋁合金輪圏。此外,它的前後煞車卡鉗也採用Giallo Arneis黄色塗裝。

在B95的內裝部份,Pininfarina使其與外觀一樣特別。它採用了浮翼設計的雕刻碳纖維儀表台,並採用棕褐色奢華皮革包覆。座椅採用相同的皮革飾面,而頭枕則採用黑白元素的Pied de Poule千鳥格豪華織布。正如你對售價如此之高的車輛所想像的,客戶在訂購B95時將獲得幾乎無限的定制和個性化選項。

與Battista一樣,Automobili Pininfarina B95由120 kWh鋰離子電池組提供驅動能源,驅動四個電動馬達,總馬力輸出為1,874 hp。它可以在不到2秒的時間從靜止加速到96 km/h,最高時速超過186 mph(300 km/h),這對一輛沒有擋風玻璃的汽車來說已經夠快了。另外,B95只需25分鐘即可將電池電量從20%充至80%。Pininfarina B95 將於2025年開始生產,同一年這家義大利汽車製造廠商將慶祝他們成立95週年。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