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裝上身 動力強化 Piecha 621匹C63 S Estate威猛降世

來自德國的改裝廠家Piecha Design前陣子為Mercedes-Benz(賓士)旗下的C-Class Estate量身設計開發了全面性的Rottweil改裝升級套件,這其中也包括最強性能的C63 S Estate。

由於W205 C-Class Estate才在去年的2014年底特律車展中發表,因此,與它有關的改裝套件目前並不多,不過最近Piecha Design所推出的Rottweil套件很值得C-Class Estate的車主們注意。

 

在外觀造型部份,Piecha Design為C-Class Estate(Show Car為白色C250d 4MATIC)新增了前擾流下巴,更帥氣的側裙,具備導流孔的後上尾翼以及後下保險桿飾板。此外,也搭配了19英寸MP1 Monoblock或20英寸MP5 LMX輪圏,降低車身的懸吊以及增寛輪距的車輪墊片。在C63 S Easate方面,Piecha Design則是在相同基礎上再換上更低更霸氣的擾流下巴。

在動力部份,Piecha Design將C63 S Estate原可輸出510hp/5500~6250rpm馬力,71.4kgm/1750~4500rpm扭力的M177 4.0升V8 BiTurbo引擎動力提升到612hp與84.5kgm。在動力大幅提升後,Piecha Design改造的C63 S Estate只需3.8秒就可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但可惜的是Piecha Design並未公布最高時速。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