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Q2將推出新款的車型? 並擁有兩款動力可以選擇


繼2016年日內瓦車展上首次亮相後不到三週的時間,有關於Audi Q2 Crossover的相關討論與訊息又在網路一家論壇Neckarsulm上謠傳。

 

這款特殊的Q2車型將以從日內瓦車展上發表的車型為基礎打造,更具體地說應該就是搭載S Line套件,並配備一具2.0升TDI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以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帶動。

一旦確定推出,消費者將能夠在150 PS和190 PS的引擎輸出之間做選擇,而二款引擎都能提供足夠的性能需求以及油耗經濟性。

Audi Q2 2.0升 TDI 150PS引擎,配合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能產生340Nm的扭力峰值,並在8.7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而190 PS的Quattro車型更只需要7秒達到每小時100公里加速。至於二氧化碳排放量,這兩款車型皆符合現代Euro 6法規,都擁有每公里130公克的表現。

然而最強版本RS Q2雖然還沒有現身於我們眼前,但引擎為了動力性能肯定不會有如此優異的油耗表現,所以不會有「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的事情發生。

不過還是希望Audi能為他們這款超小型跨界休旅車推出更強大的性能版,相信每位愛車者們是不會反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