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構相同,就連顏色也要與BMW Z4統一嗎?讓我們看看美國豐田的回應!

全球首輛牛魔王、代號A90的《Toyota Supra》竟然拍出210萬美元的天價!

 

雖然這是前幾日的新聞,不過你可知道這種荒唐事可不是天天發生。事實上,$210萬美元的售價已經遠高出全球首輛Mustang Shelby GT500($110萬美元)、McLaren Senna VIN 005($145萬美元)、2014 Mercdes-AMG G63 6×6($120萬美元)與Lexus LFA Nürburgring Edition($91萬美元)!

在Barrett-Jackson拍賣會上,唯一超出$210萬美元天價的車款就是《2019 Ford GT Heritage Edition》,其高達$250萬美元的售價可說是讓眾人瞠目結舌。

接著回歸正題,這台首輛A90、特殊的20201 VIN碼以外,其亮點還包括特殊設計的「Phantom 消光灰塗裝」。 鑑於Supra與全新BMW Z4 Roadster的親密關係,我們不經懷疑這二台車是不是連車漆都一樣?

事實證明,我們錯了。外媒聯繫到美國豐田後得到了以下答案:「Phantom 消光灰為Toyota Supra 專屬,不與任何其他BMW車型共享。」

對我個人來說這是相當棒的消息,畢竟這是第一次Toyota以原廠之姿推出消光配色,這意味著未來的車型也可望使用相似的塗裝推出,甚至在往後的TRD車系上都有望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