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O 2022新車預告:CP值車款ZAN 125、Tigra改款登場?

PGO摩特動力機車預告,將於明年第一季推出全新車款ZAN 125,將配備全新動力引擎,推出以CP值為賣點的全新通勤用車款,雖然目前透露的資訊不算多,但從外型上看來將會是長青車款PGO BON 125的後繼車,PGO也另外強調配備上會「智能與安全兼具」,想必今年在PGO Spring 125身上看見的鑰匙卡啟動和ABS防鎖死煞車系統,都有機會出現在ZAN 125身上。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PGO 2022新車預告:CP值車款ZAN 125、Tigra改款登場?

2022 PGO ZAN 125。

ZAN 125應為BON 125後繼車款。

PGO Spring 125所搭載免鑰匙啟動系統。

透過感應卡即可解鎖車輛。

而PGO也預計在第三季推出全新水冷機種,目前並無相關的改款資訊,但從尾燈造型研判應為Tigra車系改款,原先Tigra 200就已經配備ABS、DOHC雙凸輪軸水冷引擎、水平六連桿後懸吊,這次改款還能端出什麼樣的好料呢?實在令人期待。

PGO 2022全新水冷機種。

現行Tigra 200與預告圖的車尾殼十分相似。

另外PGO也表示,在電動車方面同步會有產品釋出,請各位讀者們敬請期待吧!

PGO電動車Ur1。

PGO綠牌電動車Ur2。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