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1000台!YAMAHA 六代勁戰 CYGNUS GRYPHUS WGP 60週年特仕版日本發表

不久前YAMAHA為了慶祝參賽WGP賽事60週年,為旗下YZF-R家族推出了特仕版配色,但山葉也沒有因此忘記想要在日常生活中體驗YAMAHA WGP榮耀歷史的消費者,特別在日本地區推出了CYGNUS GRYPHUS 六代勁戰 WGP 60週年特仕版,含稅售價為368,500日圓(合台幣約89,618元),僅有UBS連動煞車配置且限量1,000台,將於2022年2月24日開始發售。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限量1000台!YAMAHA 六代勁戰 CYGNUS GRYPHUS WGP 60週年特仕版日本發表

YAMAHA 六代勁戰 CYGNUS GRYPHUS WGP 60週年特仕版。

車尾側殼上多了源自1980 YZR500(0W48)的紅白相間塗裝。

LED大燈上方貼著World GP參賽60週年的貼紙。

YAMAHA的音叉Logo也改成廠車慣用的金色,輪框也同步換成金色,頗有鍛造框的味道。

由於日本的六代勁戰CYGNUS GRYPHUS皆是由台灣製造逆輸入日本的車款,或許喜愛60週年配色的車友們可以向台灣YAMAHA敲碗喊話,說不定這台充滿紀念價值的特仕版將來會在台灣上市也說不定。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