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猛獅RCZ R Bimota!1.6升兇猛304匹!

Peugeot與義大利摩托車製造商Bimota聯手打造了RCZ R Bimota特仕版,將會在義大利維羅納摩托車展上亮相。

 

 

這款特仕版特別取了PB104的稱號,其中PB代表了Peugeot與Bimota、1則代表了第一代、而4則是代表了四顆輪子。該特仕版有著特色相當鮮明的Bimota三色賽車配色、以及相當動感的黑色五輻輪圈。內裝部分搭載了Alcantara真皮座椅、紅色配色的儀表板以及中控台;後座則是用了一卡大皮箱取代了座椅、皮箱內放置有兩顆安全帽、運動意味不言而喻;另外還搭載了前後GoPro攝影機、TomTom Bridge七吋多媒體資訊系統。

車輛搭載了1.6升THP汽油渦輪引擎、配合上新的渦輪進氣洩壓閥以及新的排氣系統再加上重新寫過的ECU,車輛因此提升到了304匹馬力的兇猛境界(標準的RCZ R在6,000轉的時候僅有著270匹馬力)。當然了,動力提升的同時制動也不可馬虎,車輛的前置動升級到了四活塞卡鉗配上380mm的碟盤、懸吊部分也降低了10mm,動力操控兩相兼顧、猛獅出閘!

Source: Peuge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