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車展預報:更多資訊釋出,Peugeot Exalt Concept亮相

先前我們曾報導過,隨著中國東風汽車集團成功入股法國PSA集團,也讓兩者間有著更為緊密的關係,如今面對即將開幕的2014年北京車展,Peugeot也將發表最新的概念作品-「Exalt Concept」。

這款定名為「Exalt Concept」的四門Coupe概念作品,車身長度約為4730mm、但車身高度卻僅有約1310mm,除了有著低矮且流線的車身線條外,在車頭部份的設計也與現今的Peugeot家族特徵有所出入,而在車室內部也運用上了真皮、羊毛、原木及碳纖維等材質,營造出特殊的氛圍。

至於在動力方面,「Exalt Concept」搭載汽油引擎版本的Hybrid4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以一具驅動前軸、可輸出270hp/33.7kgm動力的1.6升直四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安置於後軸、有著50kW功率的電動馬達,因而具備了340hp的綜效功率輸出,搭配上六速自排變速箱。

[Source: Peuge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