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王降臨,Peugeot宣布RCZ R確定量產

去年在巴黎車展亮相的RCZ R Concept量產版車型,將會是Peugeot這間法國車廠有史以來動力最強大的道路用車。

而這款RCZ R量產版將會在七月十二日於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舉辦全球發表會。

量產車型是否會保留相當搶眼的消光黑以及銅色飾條的塗裝還不得而知,Peugeot也尚未證實量產車型是否會和巴黎車展中展出的概念車有著相同的面貌。

這輛Peugeot旗下最運動化的車款將會擁有260bhp的強勁動力,引擎則是來自PSA與BMW集團共同研發的1.6升THP渦輪引擎。這顆直列四缸的碳排放量只有155g/km,以一台這樣的高性能車款來說,表現還算不錯。

除了擁有優秀的動力以外,RCZ R還會搭載一款新的限滑差速器,確保所有的動力能夠均衡的輸出到前輪;Peugeot的工程師們還針對懸吊做了調整,還加大了輪圈並用上的更寬的輪胎來達到優異的操控性。這頭猛獅預計會在今年底或者2014年初開始販售。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