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2 Series在德國Autobahn進行測試時發生嚴重事故

當你在德國無限速高速公路Autobahn上測試即將發表的BMW 2 Series時,最不希望遇到的事情絕對是發生事故。

然而有時候天不如人願,就像最近一台BMW 2 Series的測試車在Autobahn上遭遇了一場嚴重的撞擊事故。

這位駕駛當時正以高速行駛在Autobahn的A72路段,接著失去控制並撞擊到路邊的護欄,撞擊力道之大撕裂了長達50公尺的金屬護欄。這輛2 Series的原型車在撞擊後滑行了150公尺才停下,而飛散的零件碎片也造成了後方經過的數台車輛甚至對向車道的有些車輛都有損傷。

事故發生以後,Autobahn的A72路段被關閉,接著花了數小時清理撞擊後的車輛碎片並移除這輛原型車尚未公開的一些機密零組件,幸運的是這位測試駕駛在這場嚴重的事故當中只受到了些微輕傷。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