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年式改款Peugeot 2008搶先亮相!


Peugeot搶在3月開幕的日內瓦車展前,揭露了全新改款Peugeot 2008 跨界都會休旅車的面紗。

 

從官方圖一看,車頭的家族化特徵更明顯,經過修改後的進氣壩與水箱護罩,而在上面的獅子也更加顯眼。另外車身也配備黑色塑料防刮材質包覆,引擎蓋也經過重新設計,擁有更加動感的線條,以及三爪設計的新尾燈。除了外型與配備都升級外,原廠還提供了新車色可供選擇,分別是翡翠水晶綠和圖上的無限紅。



內裝上沒有進行多大的更動,但採用了7吋的觸控式影音娛樂系統螢幕,並支援Apple Carplay系統。且行李箱最大容量為1398公升,相當合乎一般使用。具體詳細規格原廠尚未公佈,但可以確定的是高階車型會配備真皮座椅以及全景式電動天窗。





此外,Peugeot還推出了GT Line車型,配備了黑色鍍鉻點綴的水箱護罩、黑色內裝,並配以獨特的高光澤黑色17吋鋁圈。且還有個性十足的鋁合金踏板、紅色車縫對比線以及不銹鋼「Peugeot」廠徽。



在引擎蓋下的心臟,原廠提供不同排氣量的汽油、柴油引擎,包括一系列的1.2升PureTech 三缸汽油渦輪增壓引擎,依據不同的調校,擁有82hp、110hp、130hp等不同的選擇。在柴油引擎方面,消費者們可以從1.6升BlueHDi引擎中,選擇75hp、100hp、120hp等不同的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