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實的本田車迷,Honda CRX Si與熱情不滅的車主[影片]

專門報導老車故事的Petrolicious最近又有新作品了,他們找到了Christopher Hoffman,這位車主可以說是一位忠實的本田迷,而他的愛車則是一輛1987年的Honda CRX Si

Christopher Hoffman在他14歲的時候,母親買了第一輛Honda旅行車之後,全家人就變成了Honda的粉絲,並且相當熱愛他們所擁有的車款,更進一步的參加了Honda車迷們的俱樂部,對於本田車系的熱愛也逐漸根深蒂固。

這位車主對於這輛車的迷人之處瞭若指掌,雖然CRX並沒有超強的動力和性能(以"當年"還是新車的時候,0-100 km/h加速大約落在9秒鐘左右)。不過在擁有超級輕量的車身以及Honda精心調校的底盤之下,CRX是一輛相當純粹的駕駛機器。

相當精準的轉向反應、搭配良好的變速箱、回饋極佳的底盤設定以及歷久不衰的經典外型等等,都是讓車迷們無法自拔的特性。即使這輛車已經度過了將近26個年頭,還是能夠得到許多人的愛戴。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