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狂牛「Lamborghini Huracan Performante」失控殞落!

悲劇上演…。一輛Lamborghini Huracan Performante在上週於英國舉辦的汽車聚會中一時失控,撞向前方的路樹,導致整輛「颶風狂牛」接近全毀的狀態。

 

難得由英國車商HR Owen舉辦的車聚,這輛Huracan Performante的車主在一條狹窄的路上卻將油門一拜,將這具V10自然進氣引擎的聲浪完美釋出;然而,可惜該車失控,Huracan Performante最終撞到了一棵樹上,而這一切都被旁邊的路人以影片拍下。

倘若保險公司不認為車輛符合註銷,這意味著車主將付出龐大的維修金額,畢竟這輛Performante可是導入ALA主動式空力套件,每樣用料都屬於高成本,若是修起來可真是會讓車主口袋破一個大洞啊…。

註:打造Huracan Performante前可說是吃盡了苦頭,畢竟要從原先就強到不像話的標準版本再度提煉出動力與操縱性並不容易,因此Lamborghini在這輛「強化版」上加裝了一組大尾翼,並由原先的後輪驅動改為電子式四驅系統,針對空體力學套件重新設計,就連轉向系統也重新校正,圈胎則配上一組Pirelli高抓地力性能跑胎,最後針對5.2升V10引擎額外榨取30PS動力並輔以LDF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讓這輛Huracan Performante能夠在紐伯林創下單圈6分52.01秒的最速紀錄,甚至擊敗了Porsche 918 Spyder與大哥Aventador S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