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大比拼》Model 3 Performance V.S Audi TT、Model 3 RWD!

曾幾何時,電動車的技術還在草創階段,速度既不快、科技面也了無新意;時至今日,即使是$35,000美元的入門車型的Tesla Model 3也不再如此。

 

雖然它是車商最入門的車型,但這並不意味著它很慢。為了應證這一點,NextMove零四加速中安排了Model 3 PerformanceModel 3 Long RangeAudi TT 45 TFSI,以確認誰才是最速!

Model 3 Performance由二組電動馬達驅動四輪,最大馬力可輸出450 PS,而根據Tesla官方指出該車只需3.5秒即可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可達250km/h,甚至在最新的OTT軟體上能近一步提升至260km/h。而在這段影片中,NextMove測出零四加速11.79秒的紀錄,對於一輛入門Tesla來說可謂驚人!雖然看到Model 3 Performance荒謬的表現,但我們依舊不感到驚訝,畢竟這本身就是以速度取像的車款;那麼,Model 3 Long Range對上Audi TT 45 TFSI呢?就讓我們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