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刷新霍根海姆賽道紀錄!

由職業賽車手克里斯蒂安·格哈特(Gebhardt)執掌,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於德國-霍根海姆賽道創下非官方最速單圈紀錄,以1分47秒的成績傲視群雄!這支由SportAuton所錄製的影片就帶你來瞧瞧這輛最速牛的賽道概況!

 

在去年夏天,Aventador SVJ在以6分44秒97的成績創下紐伯林最速紀錄,正式擊敗「最速神蛙 Porsche 911 GT2 RS」。雖然維持舊式V12自然進氣引擎,但透過內部調教將輸出提升至770PS/720Nm,再加上第二代的Aerodinamica Lamborghini Attiva(ALA)主動空氣動力系統增加了40%的下壓力,同時還減少了阻力,使這輛搭載6.5升N/A V12引擎的SVJ成為最強悍的Aventador。 Lamborghini表示,儘管重量達1,525kg,但它僅需要2.8秒就能加速到100km/h、極速可達35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