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說E46 M3 CSL是最後的3系列試試,這種狗屁倒灶的言詞我聽膩了

我想不少人對我接下來說的有些同感:過去的BMW E46才是原汁原味的3-Series,至於現行的車款或者是七代車型皆走鐘了…,對此BMW研發部負責人Klaus Frohlich有話要跟你說說,敦敦教誨可得聽仔細了。

 

在巴黎車展中,Klaus Frohlich對外媒表示:「全新3-Series是一輛結合當代科技的先進車款。過去時常聽到英國/美國/澳洲記者表示,E46 M3 CSL才是最後一輛「正港的3-Series」,但我只想說-我不想再聽到這種狗屁倒灶的言詞了(I do not want to hear that shit anymore)。」

▲E46 BWN M3 CSL

念舊是人的本能。但考慮到第七代車型搭載著CLAR平台,無論是在車重減輕55kg,又或是降低1cm重心與被動式組尼設定,都將七代車型帶領至前所未有的高度。Klaus Frohlich接著說:「1.藉由上述科技的背書,全新車型能夠更輕鬆地達成高速巡航,並且享受無壓的穩定性、2.全車導入更多強化材質打造,創造剛性十足的車款,而這才是真正的純熟。」

最後,全新3-Series將在2019年3月正式進駐美國市場,一共分為330i(2.0升四缸引擎/255hp/400Nm)、M340i/M340i xDrive M Performance(3.0升直六/382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