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量產版Q8內裝曝光 中控台採雙顯示螢幕 減少按鍵旋鈕配置

Audi(奧迪)Q8 Concept在今年初的底特律車展上發表,當時我們就在想,它的中控台雙螢幕設計應該不會出現在量產車上。結果,現在有證據顯示我們錯了。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照攝影師不久前又在Nurburgring拍到了Q8 SUV測試車;而且這次的間諜照中不是只有外觀,也包含了內裝照片。

 

透過間諜照大家可看到以SQ7為基礎的Q8原型測試車在駕駛儀表部份還是使用SQ7的儀表,不過在中控台上則加入了兩個尺寸不小的觸控顯示螢幕,周邊的按鍵旋鈕也變少了。當然,我們很清楚的看到中控台的兩個螢幕都是後來才加上去的,這可能是因為技術人員先以SQ7來進行顯示器的測試,待Q8車身體完成後再移至Q8上。我們推測,之後的A8可能也會採用類似的中控台設計。

未來量產版的Audi Q8將以更新的MLB平台打造,動力系統部份有汽油,柴油以及混合動力單元;而RS Q8旗艦車型傳聞可能會收到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有600匹。

至於Hybrid混合動力,有傳言稱,它將是一具3.0升V6 TFSI引擎與電動馬達的組合,綜效馬力輸出有443匹,扭力有71.4kgm,與Q8 Concept的設置相同。Audi預計在2018年的某個時候推出市售版的Q8休旅車。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