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年式《2020 Volkswagen Passat》搶先看!

以國外市場來說,無論是GM集團,又或是福特,皆為了取捨而淘汰部份轎車(Sedan);反觀Volkswagen,雖然轎車銷量逐步下滑,但福斯依然將在底特律車展中發表這款全新2020 Passat

 

儘管被稱為全新車型,但2020年的Passat據報導是對現有北美車型進行廣泛升級。在去年,福斯汽車僅在美國銷售了41,401輛Passat,因此該公司可能認為他們無法收回完整設計的成本。

無論是大改還是小改,但在2020年式的車型上都採用了全新的車頭造型,包括加大的水箱罩、全新設計的頭燈組。此外,這款車型還配備了R-Line套件,並增加了性能味更濃厚的前保桿、擋泥板通風口與雙色合金輪圈。

除更精緻的車身和更明顯的線條設計,運動化的造型延續到A柱後方,特殊的曲線設計使這輛家庭房車更具現代感。在後方,Passat配備一體式後擾流板與更俐落的尾燈設計。此外,R-Line套件還包括黑色飾板的全新排氣管等。整體來看,它與去年年底發表的大陸市場專屬車型非常相似。

據報導,動力將由渦輪增壓的2.0升四缸引擎作為主軸,最大馬力輸出為174hp,扭力峰值為280Nm,並配備六速自排與前輪驅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