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pe-like》2019法蘭克福車展亮相 全新Skoda Octavia可望搭載油電科技!

繼發表了全新Skoda Scala hatchback後,這間來自捷克的品牌目前正專於全新世代《Skoda Octavia》的開發工程。

 

根據外媒AutoExpress指出,全新Octavia將於2019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中推出,而車型則將導入過去未出現的「coupe-like」運動化跑格設計,而結構的變化也將讓後座空間提升。

根據外媒估計,與其前身相比,全新大改裝車型並不會有太戲劇性的變化,畢竟Skoda擁有Fabia和Scala,以滿足那些小車市場;而Superb更有絕對實力與Ford MondeoVolkswagen Passat抗衡,因此Octavia不需要來場跨世紀演出,因為它早已是相當具有魅力的產品了。

在未來,全新大改款車型預估將配備6.5吋娛樂資訊系統,而中階、高規則有可能導入8吋或9.2吋的設定。此外,數位儀表板也將成為高規車型的標準配備之一。

憑藉強化後的MQB平台,新款Octavia將配備多款渦輪增壓汽油和柴油引擎,如1.0升和1.5升TSI,以及1.6升和2.0升TDI。輕油電版本也被認為是為來考量之一,甚至也可能使用與即將到來的Superb PHEV相同的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直至2020年,全新Octavia RS版本將隨之而來,預估馬力輸出將超過260 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