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mera高腳版!? 這可能是Cayenne Coupe車型

Porsche(保時捷)Panamera在近七年後推出了全新的第二代車型,而且它也即將有不同的新車型版本要推出。但是,在那之後Porsche很可能會再為Cayenne推出一個類似BMW(寶馬)X6 以及Mercedes-Benz (賓士)GLE Coupe風格的新車型。

 

近日,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照攝影師就拍到了一組疑似是Cayenne Coupe的原型測試車,不過這輛原型測試車看起來讓人感覺非常的粗糙。這是因為Porsche使用了二代Panamera的車身外殼套在SUV底盤上。雖然這組間諜照是以長鏡頭遠距離拍攝而使得畫面顯得模糊,但你還是可以看到保險桿、突出的葉子板和側裙都是臨時接上去的。

在引擎系統方面目前還不清楚,但推測未來所有的全新Cayenne和它的Coupe版本可能都會使用與2017 Panamera相同的動力系統的。第三代Cayenne SUV推測會在2017年的下半年推出,至於Cayenne Coupe版本可能不會在2018年之前推出。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