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之子再進化,Pagani帶來了Zonda: the Revolucion

義大利手工超跑製造商Pagani釋出了一款新的特別車型Zonda: the Revolucion

這款特別版本的Zonda使用了碳纖維單體座艙,讓這輛車的車重只有2,358磅(約1069公斤),工程師更將6.0升V12引擎的輸出調教至800hp並擁有538lb-ft的扭力。傳動部分使用了六速序列式變速箱,Pagani表示這顆變速箱換檔的時間只需要20毫秒,另外,一套擁有12種設定的循跡系統也能確保在各種路面都能有良好的表現。

其他亮眼的配置還包括了DRS裝置,有兩種後擾流板的角度設定來決定下壓力的大小,雖然電腦能夠根據行駛狀態自行調整,但是駕駛也可以自行決定任何一種設定。碳纖陶瓷煞車碟盤加上Brembo卡鉗能夠提供完好的煞停表現。

如果你想要擁有一輛Zonda Revolucion,那得先準備好220萬歐元(約合新台幣8598萬元)來收藏這部珍貴的手工超級跑車囉。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