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ani Zonda HP Barchetta的動力輸出相等於Huayra BC

Pagani在Pebble Beach發表了震驚世人的限量Zonda HP Barchetta,而現在我們終於能夠仔細觀察這輛超級跑車了。

Top Gear聲稱他們確認了Barchetta擁有789 hp的最大馬力,這則數據同於Huayra BC、比Zonda 760車系高了30 hp。

 

此外,這間媒體還聲稱Zonda HP Barchetta可能採用相同於BC的6.0L AMG V12引擎,然而,從現有資料看來這個訊息似乎有改正的必要,因為一段影片顯現了Pebble Beach的三輛Zonda之一,影片中表示動力單元仍為大家熟悉的7.3L V12引擎,同時工程師重新調校的排氣系統,讓這部車的聲浪比以前更加宏亮。

另外,Barchetta採用令人驚喜的六速手排變速箱、機械式差速器、以及後輪傳動系統,同時還配備了可調式的Ohlins避震器、彈簧、與四輪獨立雙A臂懸吊系統,這些都與Huayra BC的配置相似。

擁有新的擋風玻璃設計,這輛最新的Zonda沒有車頂、也沒有軟蓬,因此這三名幸運的車主最好確保出門的時候不要碰到下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