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 Insignia獲得了新的210 PS雙渦輪柴油引擎

Opel Insignia的引擎選項正在擴張,因為該廠很快將開始新的2.0L BiTurbo柴油引擎的生產。

這具引擎將成為該廠第一具符合歐洲6.2期排放標準的引擎,雙渦輪四汽缸的設定擁有210 PS的最大馬力以及48.9 kg-m的最大扭力,並搭配一顆八速自排變速箱與附有扭力矢量調整功能的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在這樣的配置下,該車能在7.9秒內完成0-100 km/h加速,並擁有233 km/h的極速。

 

在油耗效率方面,客戶能預期6.9L/100 km的油耗表現,CO2的排放量則為183 g/km,做為比較,該車的2.0L四汽缸渦輪柴油引擎版本擁有170 PS的最大馬力,綜合油耗表現為5.2L/100 km,CO2排放量則為136 g/km。

這兩具引擎都配備了選擇性催化還原系統(SCR)與環保汽車尿素,此外,該車也在接近引擎的位置配備了柴油微粒過濾器,好讓這項配備能夠維持夠高的溫度來正常運作,即便車速緩慢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