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芒星動力系統愛用者 Pagani下一款超級跑車將配備AMG V12引擎與手排變速箱!!!

Pagani創辦人Horacio Pagani上週透露,他公司的下一輛新超級跑車將使用向Mercedes-AMG採購的V12引擎以及手排變速箱。

Horacio Pagani在接受Quattroruote採訪時透露,雖然已經為即將推出的超級跑車選擇了一個名字,但公司還沒有準備好透露它的訊息。不過關於這款新超跑的代號,他們使用C10。

Horacio Pagani表示,新款超級跑車將配備Mercedes-AMG的6.0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以及新的序列式變速箱或手排變速箱。他說:「有些客戶沒有購買Huayra,因為我們沒有提供手排變速箱。我們的客戶希望在駕駛時感受情感,他們不在乎純粹的表現。」

Horacio Pagani說開發C10超級跑車時的重點之一在於減輕重量,而不是增加馬力。與Huayra相比C10增加的馬力不會超過30-40 ps(29-39 hp),當然也不會超過900 ps(888 hp)。雖然新超跑絶對有足夠的動力,但它的馬力比電動超級跑車提供的要少。Horacio Pagani意識到這一點,但並不特別擔心。

他說:「看看Gordon Murray的T.50,雖然它只有650 ps的馬力,但它已經售罄。它非常輕巧,配備手排變速箱和V12引擎,速度非常高。你不需要2,000匹馬力來激勵駕駛。」事實上,他說電動車的重量讓他感到擔憂,尤其是身為一個將自己的名字貼在汽車上的人。Horacio Pagani表示:「一個普通人駕駛電動車可以在城市中心從一個紅綠燈加速到另一個紅綠燈,並達到驚人的加速度。可是即使有扭力分配等系統,當車重超過1,500公斤時,抓地力限制的管理控制變得非常危險:無論擁有多少電子設備,都不能違反物理定律。」

儘管Horacio Pagani對電氣化動力系統很感興趣,但他不確定自己能否為製造出一個案例。目前,他對內燃機動力系統感到滿意,並表示在2026年之前為C10提供動力的V12雙渦輪增壓引擎將可滿足法規要求,無需任何形式的電氣化。他說:「目前,我們沒有要求讓步,我們希望繼續這樣。但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得不改用混合動力,我們會的」

在了解新車的官方名稱之前,我們還得再等一會兒,更不用說看到它的外觀了,因為Horacio Pagani說他計劃在2022年推出他的最新作品,製造數量在280到300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