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車模學唸台灣兒歌 3D裝置藝術成展場打卡熱點[影片]

  「三陽車,跑得快,電動機車好厲害!」字正腔圓唸出這幾句話的是位五官深邃的義大利美女法蘭雀斯卡(Franchesca),她是2018年米蘭機車展的三陽車模,除了美貌之外,她也對台灣話非常感興趣,因此現場工作人員改編了一首兒歌「三輪車」教她唸,才唸幾次就學會,一口濃濃的「義式中文」讓大家覺得非常可愛逗趣。法蘭雀斯卡說明年還要來當三陽的車展模特兒,「因為很喜歡三陽的車,而且下次一定會學更多句台灣話」。

 

 除了敬業的態度,米蘭機車展今年的車模穿搭普遍走運動風,突顯各車廠的健康活力,由於世界各機車大廠都有自己的代表色,車模的服飾顏色也都搭配企業識別色,希望藉由身上的鮮明色彩,在第一時間就能捕捉到參觀民眾的目光。

但是,光有展場漂亮模特兒還不夠,今年三陽機車更大玩文藝復興,翻玩歐洲名畫,現場搬來畢卡索的《夢》及梵谷著名畫作《星空》融合的3D裝置藝術,透過錯位的手法,及不同角度的互動體驗,讓民眾可以坐在畫裡面,彷彿跟畫中的女子對飲,一起喝一杯午茶咖啡,引起現場民眾拍照上傳ig,大玩創意再掀車展話題。

 

[Source:SY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