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rty Walk華麗寛體套件帶著首代Honda NSX車主走回不敗經典90年代改裝風

第一代Honda(本田)NSX這部日本跑車是1990年代的最佳汽車代表之一。由於帥氣前衛的造型與強悍的性能,NSX一推出就受到車迷們熱烈的喜愛,以至於Honda花了15年在生產NSX,一直到2005年才結束,然後在2016年推出了第二代車型,並改採用Hybrid混合動力系統,將3.5升V6渦輪增壓引擎與三個電動馬逹結合在一起,突顯了不同的構造。

不過由於首代Honda NSX太過經典,擁有非常高的收藏價值,因此第一代NSX(NA1)在現今市場上的價格超過50,000美元(約合新台幣152.2萬元)。對於保存最完好里程數極低的車型來說,價格超過1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304.5萬元)的並不罕見。

如果您碰巧擁有一輛NA1 NSX,並希望對它進行外觀上的改造(基本上我們是建議不要改,這樣才有高價值性),那麼Liberty Walk的車體改裝套件是完美的選擇之一。

Liberty Walk為NA1 NSX開發的車身套件組名為” LB-Works Honda NSX”;而這次的套件也將日本改裝車的典型造型帶入到經典NSX跑車中。如果您對Liberty Walk有一點熟悉,那麼您已經知道會發生什麼。没錯,NSX會有低又大的擾流下巴,寛大的前後輪拱,大側裙板,高大的後導流尾翼以及後下氣流擴散器。

在國外市場訂購這些Liberty Walk車身部件的費用為13,100美元(約合新台幣39.9萬元)。當然,Liberty Walk也接受客戶購買單獨的部件。此外,他們也有提供NA1 NSX專用的氣壓懸吊,價格是9,100美元(約合新台幣27.8萬元)。

由於這組車身改裝套件不包括任何機械升級,因此由FRP製成的車身部件適合首代NSX的所有版本,無論它們是3.0升或3.2升V6引擎,還是Coupe或Targa車身樣式,全都可裝。

 

[Source:Liberty Wal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