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銀配 阿布達比客製化BMW 435i convertible


這裡有一個例子驗證BMW提供客製化服務能做出什麼樣的改變,透過這些照片我們可以稍微理解。

 

這輛BMW敞篷435i,在阿拉伯阿布達比其中一間經銷展示間上展出,身穿很多不同於一般車型的套件,除了裝上M Performance套外件,還大量採用橘色元素,包含雙腎水箱罩周圍、前保桿進氣口下方、側裙、葉子版以及車尾分流器都可以看到,另外還在車側以及中央用上了橘色條紋點綴。車艙內也是橘橙橙一片,同樣也換上了M Performance方向旁、金屬踏板等套件。

另外這輛特殊的435i convertible還裝上了Akrapovic蠍子運動排氣系統,並在正常行駛下保持低轉速時還能有飽滿且不會吵雜的聲浪,但若是以激烈的方式操駕那麼它將會帶來更動感的表現與聲浪。

上一次出現在同一間展示間是一輛紅色的雙門435i,而兩者之間的差異,似乎只有塗裝以及敞篷/硬頂的差異罷了。

BMW 435i convertible採用後輪驅動設定,而不是採用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這對一些較熱血的車主來說是會有更多駕駛樂趣的。而435i最大馬力有306匹和400Nm的扭力峰值,透過8速自動變速箱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100公里不到5.5秒就可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