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系鋼砲新作,Opel宣布將限量推出Astra OPC EXTREME特別版車型

德國汽車品牌Opel最近宣布了他們預計會在今年三月舉辦的日內瓦國際車展當中,展出一輛Astra OPC EXTREME的特殊版本概念車款。

這個特殊版本的概念車將會是承接2002年當時所發表Astra OPC X-Treme的後繼車款,Opel形容這輛概念車是一輛"真正的超級鋼砲",並且表示將會以限量版本的形式推出。同時,這輛Astra OPC EXTREME也將會是有史以來性能最強的Astra合法道路用車,並且會以Astra OPC Cup為基礎來打造。

在大量使用碳纖維材質的幫助之下,這輛概念車以及未來限量推出的量產車型將會比標準Astra OPC車型1,373公斤的車重更加輕盈。而相較於Astra OPC原廠由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所提供的280hp以及40.7 kg-m扭力,這款限量車型預計會擁有超過300hp的動力輸出、更加兇悍的外觀以及一組四出尾管和大型的固定式尾翼。

更多詳細的消息將會在三月舉辦的2014日內瓦車展開幕之前陸續釋出,就請大家拭目以待了。

[Source: worldcarfans]